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向文县捐赠30万元支持灾后重建

2020-10-09 1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甘肃陇南市文县“8.17”暴洪灾害灾情备受关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爱心。9月26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向文县灾区捐赠捐款30万元大力支持灾后重建工作。捐赠仪式在文县县政府举行。

文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小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斌,深圳甘肃商会副会长魏君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姚超、汪腾峰等一行9人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汪腾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灾情发生以来,北大深研同学会对灾情高度关注,同学会第一时间组织会议,商讨对文县灾区的捐赠工作,并发起捐款活动。我们与文县人民心心相连、守望相助,望以绵薄之力全力帮助文县人民共克时艰、重建家园。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张小虎代表县委、政府向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一行致感谢信,并回赠了锦旗,向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姚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