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喜迎国庆中秋 共创和谐桃源

2020-09-30 19: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南山区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联合龙联警务室、龙联社区工作站、法治建设部工作人员,在华润万家广场一场集扫黑、禁毒宣传为一体的宣传活动。

活动准备时,便吸引来了一大波居民的围观,纷纷驻足于摊位前,社工在现场设置了仿真毒品展览、VR道具体验、毒品套圈游戏三个区域,还有反信息诈骗的知识问答、扫黑除恶咨询台。

居民林女士说:“这个游戏挺有趣的,还能在玩中学习毒品知识,以前都不知道摇头丸、神仙水的模样,现在终于清楚了,以后就知道如何预防啦!”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册、宣传海报、环保袋及宣传纸巾共150份,参与活动的居民共60多人。




责任编辑:曹文丽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