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发现深圳

聚焦5G、医疗两大领域覆盖制造全产业链 ITES深圳工业展启幕

2020-09-01 1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记者 胡津玮 见习记者 李日成)9月1日,2020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21届SIMM深圳机械展(以下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宝安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据悉,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重点聚焦在5G及医疗领域的工业设备与方案展示,并通过七大主题展,对工业制造流程进行全链条展示。

ITES深圳工业展入口处

ITES深圳工业展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国际权威媒体数据认证机构(BPA)认证的工业品牌展,也是深圳十大品牌展会之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举办的ITES深圳工业展向后延期,并于9月1日成功启幕。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以“新焦点新思想新未来”为主题,携手1175家国内外制造企业在面积12万平方米的展区为制造业从业者全方位展示前沿设备与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为观众搭建技术与商务交流平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旗下的“深圳国际金属切削机床展”“深圳国际金属成形机床展”“深圳国际刀具工具及工业耗材展”“深圳国际工业测量及数字制造技术展”“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览会”“深圳国际增材制造技术展览会”七大主题展相互联动,展览内容延伸至加工制造上下游环节,覆盖工业制造全产业链。在2020中国新基建元年的背景下,由新基建带动的相关产业链逐渐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因此,本次展览聚焦5G及医疗两大领域,从精密加工技术、五轴加工中心、激光加工设备、钣金加工技术到智能测量方案、定制化的增材制造技术、柔性化生产单元等全方位展示未来智能工厂的落地与应用,以满足多元市场需求。

ITES深圳工业展8号展厅现场

北京精雕集团中山分公司总经理徐光在会场现场表示,北京精雕集团对于ITES深圳工业展非常重视,本次参展的是北京精雕集团旗下的全系列五轴设备,希望通过本次展会的影响力,结交更多各界的专业人士,与外界进行更多的交流。

“本次展会启幕后,我们公司接待了来自深圳、东莞,甚至还有吉林、新疆等远道而来的客户,我认为这说明了ITES深圳工业展已经将深圳制造的影响力向全国范围内进行辐射,是深圳机械制造方面的代表性展会。” ITES深圳工业展参展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何国培说到。

何国培向展会观众介绍相关设备

责任编辑:孙逊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