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盐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科技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2020-08-10 19: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8月8日,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企业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ive me five同心创未来”五周年庆典活动在盐田大百汇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全国各地医学专家、裕策生物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企业发展历程,展望企业美好未来。

裕策生物五周年庆典活动

近年来,盐田区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积极优化科技创新政策,引进高水平科研平台,支持开展创新活动,实施梧桐人才计划,加大财政科技资金投入,盐田区的创新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的创新热情持续迸发,高科技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了龙头引领产业聚集的良好态势。2015年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加入到盐田区科技创新的大家庭,企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从一家初创的企业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近一亿的规模企业。

裕策生物五周年庆典活动

“五年来,裕策生物一直致力于满足临床上对肿瘤免疫诊断产品以及药企对肿瘤免疫诊断、生物标志物和治疗靶点开发上的综合需求,服务于肿瘤免疫更有效的使命目标。现在,裕策生物已经成长为国内肿瘤免疫领域的翘楚。”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在活动中表示,希望裕策生物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力争在更多关键技术核心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和产品服务创新,也希望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引进培育更多优质企业,打造品牌高地,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裕策生物五周年庆典活动

裕策生物创始人兼CEO高志博表示,回望过去的五年,裕策生物选择肿瘤免疫并坚实地走在这条道路上,并做出了一些成绩。未来,企业将围绕肿瘤免疫诊疗开展技术研发、产业转化及临床应用,占领肿瘤精准医学至高地。从肿瘤基因组和肿瘤免疫微环境两个方面入手,不断拓展肿瘤免疫诊疗技术和服务的边界,向临床和药企两个渠道延伸,提供不同梯度的临床检测产品,为肿瘤患者提供从诊断到个性化治疗服务以及康复检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责任编辑:潘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