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2019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出炉:广东省全国第二

2020-07-06 08: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财政部通报2019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

广东省排名位居全国第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5日电(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 通讯员 岳才轩)记者7月5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近日通报了2019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广东省排名跃升至全国第二,喜获优秀等级。在纳入评价范围的全国1862个县(县级市)中,广东省有14个县入围全国前200名,11个县入围东部地区前50名。其中成绩最好的普宁市排名全国第4及东部地区第1。广东省及全省入围全国前200名的14个县均获得中央财政资金奖励。

广东省入围全国前200名的14个县是:揭阳普宁市、茂名信宜市、阳江阳春市、湛江遂溪县、梅州兴宁市、茂名高州市、汕尾陆河县、韶关乳源瑶族自治县、河源紫金县、惠州博罗县、汕尾陆丰市、云浮罗定市、肇庆德庆县、潮州饶平县。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