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纸短情长 深圳儿童医院共庆“云端护士节”

2020-05-13 01: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实习生 杨铭琪)“一身白衣,一片冰心,一抹微笑,带来安心,5·12护士节,谢谢白衣天使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祝你们节日快乐”——109床小朋友...

“护士姐姐,节日快乐,祝你越来越美丽”——21床小朋友...

护士们一边打开贺卡,阅读着小朋友、家长和志愿者书写的祝福语;一边通过社工的手机端,浏览着孩子们来自线上的祝福,他们一个个喜眉言笑,有些甚至热泪盈眶,感受着不一样的护士节的祝福。

由于疫情关系,今年不同往年,早在4月初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项目组就开始筹备这一次“云端护士节”,以征集线上祝福为主,吸引了来自企业志愿者、医生、小朋友家长等342余名爱心志愿者参与其中,通过社工“客户端”联结,给白衣天使们不一样的512。

5.12这一天社工作为爱的传递,将小朋友、家长、企业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祝福传达给护士。有些楼层社工通过组织线上绘画“我眼中的护士姐姐”,将护士画成张开翅膀的天使;有些楼层家长和孩子录制视频给护士最想说的一句话,“护士,你们辛苦了,要照顾好你们,祝你们护士节快乐,越来越漂亮,爱你吆”····看着小朋友奶声奶气祝福,有些护士姐姐不由自主泪流满面;有些楼层孩子和家长准备手工,有定向送给你的护士姐姐;有些楼层企业志愿者发动身边同事给护士彩绘了漂亮的小包;有些楼层科室医生联合社工给护士们悄悄地准备暖暖的祝福卡;最后送上空间精心准备的护士节礼包,送给儿童医院的护士们,祝福他们护士节快乐,同样的祝福给全国护士们。

责任编辑:何静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