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深北莫迎来新校长!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和章就任

2020-05-11 16: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梁榆其)5月9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举行干部教师会议,宣布经北京理工大学推荐、深北莫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和章任深北莫校长。

记者了解到,陈秋明首先宣布了深北莫董事会关于李和章同志就任深北莫校长的决议。代理校长唐水源从感悟、感恩、感念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学校工作的美好回忆和所思所想,深北莫是两国元首亲自关心、亲自推动的项目,在这所学校的任职经历极其光荣,他向远在莫斯科的一线教师、坚持在线学习的学生和在座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对合作办学三方和董事会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将积极配合李和章做好交接工作,祝福深北莫的未来更加美好。

李和章表示,非常荣幸担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衷心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莫斯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深北莫董事会的信任和支持。深北莫在中俄两国元首的亲自推动下成立,在合作办学三方的全力投入和充足保障下,实现了大学设立、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

此外,李和章还表示,将在合作三方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以卡尔梅科夫为主席的董事会领导下,认真履行校长职责,同学校领导班子、管理团队紧密协同,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奋斗,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办学目标,不辜负领导人的殷切关怀和合作办学三方的巨大投入。

会议中,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书记项昌乐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莫斯科大学对深北莫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并感谢深圳市教育局对深北莫发展的具体指导和帮助,还向教授唐水源、博士塔拉索夫、陆万伟和院士方岱宁组成的深北莫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项昌乐高度肯定了唐水源任代理校长期间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北理工党委向唐水源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