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深圳公布29家面向公众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医院名单

2020-04-09 2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梦婷 通讯员深卫信)4月8日,武汉解封。但解封不等于解防,为了更好防控新冠肺炎,4月9日,深圳市卫健委公布29家面向公众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院名单,如果市民担心感染新冠肺炎,可前往检测。

在核酸采样上,29家医院将在普通门诊或发热门诊附近设立相对独立的区域作为核酸采样点。为了避免扎堆采样,市卫健委也鼓励医院采用网络预约、分时段采样、应用移动终端支付费用、手机短信或微信推送检测结果的方式,避免人员在医疗机构聚集。

需要提醒的是,除国家、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情形外,其余人员的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如发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则直接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陈苏雅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