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VR沉浸式逛校园 港中大(深圳)4月5日云端开放

2020-04-03 2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近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了解到,为了让各位学生及家长全方位、一站式地了解大学,港中大(深圳)将在4月5日开启云端校园开放日,通过12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在家里就能开启云端探校之旅,“零距离”了解大学发展、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师资力量、校园设施、学生生活等全方位信息。

记者了解到,开放日当天,港中大(深圳)将利用VR技术,带领广大师生家长“云游校园”,将山麓与院落中西融合的大学校园全景式呈现。在12个小时的直播中,港中大(深圳)校长、副校长及各学院院长将线上分享大学最新发展进程、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科研情况、国际交流、培养质量、书院制情况、各学院特色、王牌专业并解读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此外,开放日活动还将设校友讲成长故事、学生讲大学感悟等一系列环节,各省招生组的老师们也将在线上实时互动答疑。

校方表示,经过6年的发展,港中大(深圳)学科建设已逐步完善,截至目前,大学已有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和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四个学院,开设17个本科生专业、18个研究生专业。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5600多名优秀学子正在港中大(深圳)就读。

附:直播信息

1、直播时间:2020年4月5日(星期日)9:00-21:00

2、直播渠道: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

3、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郑晓鹏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