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热干面,我来了!今天15时9分广州南发往武汉的首班高铁将抵达

2020-03-28 1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高铁列车进站(深圳新闻网资料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钟鸿冰)3月26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加快复工复产及经济社会秩序的恢复,经报请国铁集团同意,武汉局集团公司决定3月28日开行广州南至武汉G1112次高速动车组列车,广州南10点44分开,中途停靠广州北、郴州西、衡阳东、株洲西、长沙南、岳阳东,15点09分终到武汉站。

记者了解到,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已于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

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将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记者在网络购票平台查询得知,湖北以外地区前往湖北省内各车站的火车票陆续开始恢复销售。据深圳北站的消息,深圳北已开通前往湖北省内(除武汉外)各车站的车次。4月8日零时起,武汉站将恢复出发车次。

同时,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3月29日将开通湖北襄阳至深圳的航班,首航6:00起飞,武汉、宜昌等航班将陆续恢复。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

image.png

武汉铁路官方微博发布资讯

image.png

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

image.png

网络售票平台开始销售抵达武汉的车次


责任编辑:何畅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