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深圳南山教育系统启动2020年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预报名

2020-03-25 11:0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南山区公办中小学发布2020年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预报名信息。据悉,本轮招聘规模约300名,报名时间截至日起至4月12日18:00。

据悉,本轮招聘对象覆盖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其中,非师范院校、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亦可报考。但已参加2019年南山区教育系统秋季招聘且已入围体检人员不接受本次预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可提前建立双向选择沟通机制,把握就业先机。后台将持续根据考生志愿定向推送至用人学校,并由用人学校与意向考生取得联系。

毕业生办理入编手续后,除享受深圳市在编公办中小学教师统一薪酬福利待遇,含基本工资,各类规范性津补贴、五险一金、职业年金、住房补贴等外,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还可享受一次性引进奖励补贴、优先安排教师公寓。其中,本科学历,获校级二等以上学业奖学金奖励3万元,获国家级奖学金奖励5万元;硕士研究生,获校级二等以上学业奖学金奖励5万元,获国家级奖学金奖励8万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励8万元。

南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入海口,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2019年,南山区生产总值突破6000亿元,稳居广东省区(县)第一,荣登中国城区综合竞争力百强区之首,上市企业超过160家,腾讯、中兴、大疆、迈瑞等高科技本土企业耀眼全球,营商环境位居全国百佳示范县市榜首,这里宜居宜业宜游,被推选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而作为率先提出“打造世界一流教育”的南山,教师有广阔的成长舞台、有事业的点灯者和引路人,更有“量身定制”的成长计划。东方硅谷,教育先行,南山皆名校,个个有特色。近年来,南山教育持续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全省第一,素质教育硕果累累,集团化办学经验辐射全国,高考“三率”稳居全市各区之首,教师队伍建设获评全国十大优秀案例,先后获得广东省首个教育强区,全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试验区,全国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全国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国际化教育实验区等荣誉称号。

(记者 李丽文/图)

责任编辑:孙逊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