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平南社区:防疫植树两不误 齐心协力种希望

2020-03-13 1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李丽辉)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刻,第42个“3·12植树节”悄然而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叠翠新峰党支部开展“争创无疫小区共筑健康家园”主题党员日暨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园小区美化再添绿意。

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将采取分批次、分地点进行,组织人员以分段、多点等不聚集的方式就近植树。活动开展前,小区物业对党员志愿者及居民代表进行体温测量,并求佩戴口罩、手套,喷洒消毒液对工具进行消毒,合理划分植树区域。

驻社区援助组组长苏建华、平南社区党委副书记罗文斌、社区副站长姜继军、叠翠新峰支部委员会等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他们戴着口罩,积极分工合作,运送苗木、铲土挖坑、取土填埋、扶苗踩实、提水浇灌,干劲十足,用心栽育每一颗树苗。短短1小时,志愿者们种下了一大片绿色苗木,为紧张的疫情防控增添了一道亮色。让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撒向叠翠新峰小区,书写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也掀起了新一轮植树绿化新高潮,力争打造“无疫小区”,共同建筑健康家园。

责任编辑:武媛媛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