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携手度难关 深圳地铁集团宣布为承租单位减免租金1000余万元

2020-02-02 16: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陈为)记者2月2日从深圳地铁获悉,为缓解疫情期间商户的压力,深圳地铁宣布对深铁商业旗下所有承租单位减免半个月租金,减租金额达1000余万元,与商户们共克时艰,度过特殊时期的经营困难。

记者从市地铁集团了解到,1月25日到2月1日,深圳地铁所辖7条线路全网日均客流为45.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88.31%。以连城新天地为代表的、靠地铁客流拉动的商铺遭受了较大影响。

为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深圳地铁集团宣布对深铁商业旗下所有承租单位给予减免半个月的租金。“目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能做的就是与商户们一起抗击疫情、坚定信心,帮助他们撑过这段时间,早日回到正轨。”深圳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

“减免半个月的租金,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支持!深圳地铁集团及时减免租金,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企业的支持。”深铁商业一商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深圳地铁同时要求各商业项目加强联防联控,避免人员群聚,对进入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进出场所人员均佩戴口罩。保障消毒物品、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等物资储备供给,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和通风。

责任编辑:何畅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