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105名创新人才汇聚深职院 为优质教育贡献智慧

2019-11-06 2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开幕式在留仙洞校区同德楼会议室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巫忆苏 张雷 王晨)11月6日,UNLEASH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11月6日在深圳开幕,其中“优质教育”主题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拉开帷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年轻创新人才汇聚深职院,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展开创新流程的路演,用创意展示自己的才智与情怀。

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年轻创新人才汇聚深职院。

青年创客代表参观深职院留仙洞校区创客中心3D打印区。

据悉,这是UNLEASH自2017年创办以来首次登陆中国。深职院副校长马晓明在开幕式上表示,望深职院通过承办UNLEASH“优质教育”主题,为全球年轻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展示创意与情怀的舞台,同时也为学生们打开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接受国际先进创新文化的熏陶,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为学校更好地培养社会、产业需要的创新人才提供支撑,助力深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先锋。

UNLEASH联合合伙人Morten表示,希望这次前来深职院参加“优质教育”主题的105名世界各地年轻人成为创新的大使,让他们的创意在全球传播、让全球互联,这是UNLEASH2019“优质教育”主题的宗旨所在。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7年创办于丹麦,其愿景是荟聚全球青年才俊,合作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创建领先的创新实验室。继2017年在丹麦、2018年在新加坡举行之后,2019年的UNLEASH选址深圳,这是这项全球年轻人的创新创业盛会第一次登陆中国。UNLEASH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重点围绕良好健康与福祉、优质教育、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可持续发展城市和社区、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气候行动八大议题展开。

据介绍,UNLEASH2019堪称群英荟萃,不仅汇聚了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创新人才,来自全球顶级企业的160多名指导老师,而且邀请到了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尤努斯、古博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阿拉·穆拉比特,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副执行秘书咸洪珠,获得格莱美奖和艾美奖提名的创作型歌手比特·西梅尔曼等重量级嘉宾登台演讲,为参赛的年轻创新者讲述世界、指点人生。

责任编辑:孙逊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