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广东投档线公布!深圳这四所大学录取情况如何

2019-07-16 00: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5日讯(记者 余俐洁)随着我省本科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结束,省招生办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进行正式投档,比预定日程提前,共投出考生87613人,其中,文科17990人,理科69623人。7月15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哈工大(深圳)、深圳大学及深圳技术大学先后公布了学校的本科录取情况。据悉,今年学校录取情况均十分理想。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深北莫在粤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悉,该校2019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录取工作已经于7月14日完成。这是学校第三年采用“631”综合评价模式选拔优秀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面向全国14个省(直辖市)招收本科生180人。  

今年,学校报考人数及录取成绩稳步提升。其中,广东省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占录取总人数33%。山东、黑龙江、陕西等生源大省录取平均成绩均高出当地一本线近百分,黑龙江省文理科均有考生进入全省排名前1%。

学校今年共新增5个招生省份,从这些新增省份的录取情况来看,理科高考成绩平均高出当地一本线70分以上。其中,河北省理科平均分超出当地一本线98分,最高分跻身河北省理科4000名。同时,各省市报考文科专业的热度不减,部分省市文科投档录取比例达到8:1。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