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摸底一查,这城中村8成楼房没装“地线”!居民慌了
2019-07-04 14:09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电力部门:政府部门验收合格 才会进行供电 电力部门表示,之前没有安装地线的房屋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他们是无权直接断电的。不过,只要接到政府部门下达的文书,他们就会根据具体的内容采取断电等强制措施。直到整改合格以后,政府部门完成验收,再恢复供电。 同时,对于新建房屋的供电,电力部门也是有着严格的审批流程,只有住建、质检等政府部门对房屋验收合格以后,才能申请供电的,如果存在没有安装地线等安全隐患,是不会供电的。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 栾少文、陈潇邦、柳海侠
责任编辑:施冰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