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新时代托育高峰论坛”将于6月29日-30日举行

2019-06-24 12: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彬)近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新时代托育高峰论坛”首届峰会将于2019年6月29日-30日在中国首个儿童友好型城市深圳举行。

据悉,“新时代托育高峰论坛”是一个专注0-3托育的主旨论坛,由新时代托育研究院、《托育大世界》、中青瑞华圣娜贝彼科学托育中心等业界研究和交流机构创立,秉持我们都是追梦人、携手托育新时代的发展理念,潜心为广大托育人和托育机构提供分享渠道与交流平台,以专业质素、科学方法、教育爱心为0-3托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促进社会进步与创新发展,成就美好未来。

论坛主要聚焦政策解读、难题解构、运营解惑、发展解说、专业解析。首届峰会的分享主题涵盖了解读国家婴幼儿照护及托育政策、解析托育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解疑托育发展的大瓶颈与天花板、解困托育机构日常运营众多难题、解码托育机构选址的秘密、解构托育投资的商业模式、解决托育发展的资金渠道、解惑托育机构的市场定位、解说托育赛道林林总总、解密托育发展点点滴滴、解答托育机构教保业务、解夏托育人的千千心结……

据组委会介绍,首届峰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代表申请参会,将充分诠释和展现仲夏之约、解夏之会的热切期待与无限精彩。

“新时代托育高峰论坛”的讲座专家中有等著名教授、专家名师、行业领导人、托育事业创始人、管理人、实践者、研究者、传播者,还有众多专家教授、名师大咖、业界精英、教学科研及教育公益人士。

“新时代托育高峰论坛”不仅面向0-3岁托育和婴幼儿照护的创始人、投资人、举办者、经营者、管理方、经理人、园长、日托中心和托育机构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生长干部、骨干教师,也面向关注0-3岁幼儿托育和婴幼儿照护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房地产企业及物业公司、社区服务机构、教育科研机构、师范教育院校、师培师训机构、早教机构、幼儿园、亲子园、儿童服务机构、母婴服务机构的代表。

责任编辑:陈彬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