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过年了!快来参加宝安区“温暖回家·文明过年”随手拍、赢奖品

2019-01-29 17: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张钊 曾舒琪 刘玲)又是一年新春到,拿起你的手机拍下春节的珍贵瞬间,来参加宝安区快来参加“温暖回家·文明过年”随手拍活动吧!记者从宝安区文明办了解到,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市民文明过春节,1月29日起至2月20日,宝安区将举办“温暖回家·文明过年”随手拍活动,邀请市民们拍下春节里的事儿投稿,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以“温暖回家·文明过节”为主题,面向工作或生活在宝安的市民开展。主要围绕春节期间的生活场景进行拍摄,作品要有人物、景物、过年等元素,如归途中的趣事、团圆的幸福瞬间、可口丰盛的年夜饭、丰富多彩的民俗、美丽的家乡新貌、欢乐的出游等。

本次活动分阶段开展。1月29日至2月12日(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初八)进行作品征集。作品征集截止后,将于2月13日-14日,选出100幅优秀作品,于2月15日-17日通过“滨海宝安”进行网络投票,并进行专业评审,最后评出85幅获奖作品,2月20日公布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值得期待。据了解,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奖品有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立得、小米行李箱及电影兑换卡。

如何参与活动?只需动动手指关注“滨海宝安”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春节随手拍”就能投稿了。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稿平台投稿。

关注“滨海宝安”,点击“春节随手拍”投稿。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稿平台投稿。

投稿示例。

投稿时请注意:作品须为单张照片,大小不小于1M;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品描述(50字以内,要体现文明主题,有思想、有内涵)、姓名、电话、地址;资料不全作品视为无效投稿,不予参评;作品必须为活动期间用手机或者数码相机拍摄的原创作品,不得进行后期合成及制作。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不接受全景、拼接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抄袭,不得脱离主题;若投稿非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曾舒琪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