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300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新家今揭牌

2018-12-28 22: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陈婕)12月28日下午5时,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址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正式揭牌,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位于罗湖区鸿昌广场57楼,集会议、展览、办公、活动功能于一体,总面积700平方米。

揭牌仪式上马少福表示,市新联会承载着深圳市380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梦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央、省、市上级统战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新联会会址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是深圳市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及市委统战部积极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把个人的事业置身于深圳的创新发展中,在各自领域和行业中发挥带头作用,新时代新担当,新征程新作为,做一名炽热的爱国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刘晓宇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