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没有推销员人均产能却仅次阿里巴巴的在线培训 今年CPA一次过六科人数占全国近1/3

2018-12-15 10: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今年CPA注册会计师)成绩刚刚公布,一家没有推销员、不发垃圾短信、不打营销电话的在线培训--BT学院,再一次刷新了财经类培训网校的记录,在2018BT学员中,一年过六科的学员有34人!占了全国一年6科考生的近1/3。一年过五科、四科、三科的加起来近1400人。

BT学院是一家互联网直播教育品牌,专注于财经考证和学习。以高效应试、高通过率、陪伴奋斗著称,在线直播+学习社群”的在线教育模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成为了颠覆传统视频培训模式的一股清流

发展三年来,公司至今无一推销员,从不发垃圾短信,不打营销电话,坚持教育初心和陪伴理念,依靠纯口碑传播,覆盖用户上百万,累计付费学员人次近10万,成为行业内黑马。

2015第一期300个注册会计师学员中,通过考试的比率超过50%。在全国注册会计师平均通过率不到10%的情况下,50%通过率的成绩让BT学院成为了注册会计师培训行业里的黑马。金杯银杯不如口碑,一炮打响后,BT学院在注册会计师考证大军中名声鹊起,慕名而来的学员越来越多。

开办一年多后,BT学院2016年就有7个学员在CPA考试中一次过六科,15个学员一次性过五科,上百个学员过三科和四科。随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2017年,24个学员在CPA考试中一次过六科,40个学员一次性过五科,四百多个学员一次性考过三科、四科。

今年,BT学院再创佳绩,BT学院组编的《21天突破注会》系列辅导书,好评如潮,创造了超高的学员考试通过率。该学院旗下CPA培训品牌李彬教你考注会,带出了34位学员一次通过6CPA84位学员一次过5科,300多位学员一次过四科,跟上进度的学员通过率超过了80%,一年过三科的有1000+人,过一、二科的不计其数,尚未统计完全。震惊整个CPA培训行业。

谈到未来,BT学院CEO朱立平认为很多机构花大工夫做营销,却把教育机构的口碑做坏了。从老板的角度来说,着重营销让短期的流水很好看,却忽略了产品本身的质量。所以目前BT学院是没有推销员的,之后也只希望在保证教育产品质量的情况下适当地宣传,来扩大影响力。 

BT学院目前专注于考证职业培训,除了CPA以外,已陆续开展会计职称,法考,CFA,保荐人、审计实操,MPAcc、PTE英语培训等课程,通过“直播+班级管理”的学习模式,开启全新的在线教育3.0模式。朱立平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打造一所有温度的线上财经大学,从CPA切入财经考证,由财经考证拓展财经考研,再到财经求职。每一步的规划,都是建立在对学员真正的需求推动基础上的。

 【相关链接】

李彬----BT学院(www.btclass.cn)明星老师,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21天突破注会》系列丛书作者。零基础开始考证之路,自创框架学习法!2012年全国第二名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459分);2013年6月一次性通过注册税务师考试(5门);2013年9月高分通过司法考试(400+)。

2016年一人带出7个一次过六门学员,15个一次性过五科学员,上百个过三科四科学员。2017年一人带出24个一次过六门学员,40个一次性过五科学员,四百多个过三科四科学员。2018年一人带出34个一次过六门学员,84个一次性过五科学员,1300+个过三科四科学员。

 

责任编辑:王志明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