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人才日设立一周年 深圳青年人才协会联盟成立

2018-11-01 1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举办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刘梦婷)11月1日,深圳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举办。活动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深圳团市委、南山区委组织部承办。

主办方表示,活动在深圳人才日设立一周年之际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广东、深圳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有关要求,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创新人才支撑、促进青年人才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

深圳市委组织部巡视员、市人才办主任曾雪莲,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红蕾,深圳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蓝涛,党的十九大代表、深圳市青联副主席杜玉涛等嘉宾及200余名杰出青年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包括“逐梦科创”——科技成果展、“良师益友”——青年人才学习交流会、“人才汇聚”——青年人才协会风采展、“智汇湾区”——创新项目投融资推介会等环节,通过科技展品互动体验、优秀青年人才事迹宣讲、创新科技项目路演等为青年人才提供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深圳青年人才协会联盟成立仪式,该联盟整合了深圳市航空航天人才协会、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深圳市海归协会等社会组织,旨在为深圳青年人才成长搭建平台,联盟将在今后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携手合作,共同服务深圳人才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鹏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