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深圳一女子深夜病房内遭猥亵 嫌疑人矢口否认(组图)

2018-09-29 07:24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值班保安紧急通知了医院警务室民警,并在差不多相同的时间赶到了事发病房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查看病房监控。在医院楼下,记者见到了昨晚值班的保安之一董先生,他也证实了刘女士的说法。

但在随后的警方询问中,嫌疑人黄某却坚称,自己只是进入到刘女士的病房看了她一眼,至于动手什么的,根本没有。这引起了刘女士的巨大愤慨,她希望对方能尽快给自己道歉。

在病房里,记者也见到了刘女士的主治医师,邓医生表示对发生在自己病房的事表示遗憾,也在第一时间对刘女士及其家属表示慰问。目前,警方已将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具体事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何畅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