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交友,缘起大浪”!上横朗社区工联会举办520专场联谊活动
2023-05-22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乐交友,缘起大浪”!上横朗社区工联会举办520专场联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廖琬均 通讯员 黄国彬 王丹5月20日下午,龙华区近50名单身男女青年在阳台山胜利大营救前草坪上,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欢乐的甜蜜时光。由龙华区大浪街道总工会主办,上横朗社区党委和上横朗社区工联会协办、深圳市龙华区新时代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协会承办的“快乐交友,缘起大浪”上横朗社区工联会520专场联谊活动在此圆满举办,旨在为辖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友谊,拓宽视野,寻找缘分。

活动邀请了上横朗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冠灵,上横朗社区工作站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工联会主席温国新,以及深圳市龙华区新时代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协会第一任会长、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国瓷永丰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安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致辞中,温国新对龙华区青年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龙华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基层工会组织将会继续为青年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李志安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来深建设者的经历,并向青年朋友们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鼓励他们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幸福。

参与者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脖子接气球等暖场游戏,活跃气氛,增进了解。男女嘉宾共同动手学习,制作环保主题心心相印形状手工艺品,不仅展现了个人的创意和技能,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沉浸在桌游环节中进行脑力与逻辑的博弈,尽展个人的智慧与魅力,在游戏中不断拉近彼此距离。

接下来,大浪街道总工会还将从青年们的实际需求出发,举办多场有趣有料有美景有惊喜的联谊活动,让更多缘分相遇,让更多浪漫生根,让更多青年幸福安居。青年朋友们不仅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也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

[编辑:陶倩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