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520!龙田街道这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活动甜蜜来袭
2023-05-22 0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相约520!龙田街道这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活动甜蜜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柳元)5月20日,龙田街道“‘新’心相印、爱满龙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活动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区委统战部指导、龙田街道人大工委办举办,吸引辖区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青年男女参加。  

当天,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单身男女青年带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汇聚一堂,寻找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在“破冰游戏”“互动交流”等活动环节中,大家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充分展现自我,完成游戏任务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并通过才艺表演等方式多角度展示个人魅力。男女嘉宾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相知相识,迅速打开心扉,融入轻松快乐的交友氛围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四处洋溢着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最终成功促成8对嘉宾浪漫牵手。

本次活动收获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参与者李小姐表示,“由衷感谢统战部门的用心组织,为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青年搭建好的交友平台,扩大朋友圈。”

龙田街道统战工作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友联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服务方式,拓展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路径。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以实践创新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出一系列有影响、有特色、有亮点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品牌活动,切实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推动“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凝聚统战力量。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