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挖掘网红消费地 推动深港经济融合发展
2023-04-04 15:01
来源: 央视网

社交媒体挖掘网红消费地 推动深港经济融合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在社交媒体寻找网红打卡地,是很多人出行的必备攻略。对于很多香港市民而言也不例外。这种模式也让很多香港市民,尤其年轻人来深消费不再局限于口岸周边,消费半径大大扩展,信息的分享和互通也带来了消费的加速流动。

这家网红糕点店门口,周六中午已经排起了长队,商家告诉记者,这种排队的现象并不鲜见。一到周末,大量香港市民通关来到深圳,门店的客流量就会明显上涨。

通过社交媒体了解美食娱乐信息,已经成为香港市民来深圳消费的日常操作。网络博主祝女士对此深有体会,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分享深圳好吃好玩的地方。现在她的社交媒体账号已经被很多香港市民关注,并且经常在后台留言咨询。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和交通便利化,香港和内地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积极推动了深港经济的融合发展。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