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带娃看病医生全程低头玩手机游戏:孩子名字输错好几次,卫健委回应:会调查医生资质,规范诊疗
2023-04-04 13:05
来源: 九派新闻

女子称带娃看病医生全程低头玩手机游戏:孩子名字输错好几次,卫健委回应:会调查医生资质,规范诊疗

人工智能朗读:

4月4日,根据时间视频报道,4月3日重庆一女子吐槽称,自己带孩子到诊所看病医生全程玩手机下象棋,引发广泛关注。4日,沙坪坝区卫健委回应称,会记录调查,并规范诊疗。

视频显示,该医生在给孩子问诊的同时,点一点鼠标,又在自己手机上点一点,而该医生手机屏幕上,正运行着一款象棋游戏。该爆料者还称该医生看病全程用手机下象棋,连孩子名字都输错了好几次,期间没有看患者一眼。一边下象棋,一边问,半天才问一句,最后自己拉着孩子走了。

对此,4月4日沙坪坝区卫健委回应称,会记录调查,并规范诊疗。该工作人员称:“我们会去查这个医生有没有资格证,到时候让他们规范诊疗。”

另据山东商报援引沸点视频报道,当时女子接受采访时称:“我家孩子感冒了带他去看病,医生全程都没有抬头看我们一眼,输名字都输了很久,半天才问一句,最后我看不下去了,说医生你坐在这里到底是看病还是下象棋,然后我就不看了,把孩子拉着走了。”来源:九派新闻综合时间视频、山东商报、沸点视频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