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孩在DIMF音乐剧明星中国区比赛中获佳绩 成为全国唯一入围决赛的小学生
2023-04-03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女孩在DIMF音乐剧明星中国区比赛中获佳绩 成为全国唯一入围决赛的小学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讯(记者 何亚南 实习生 孙祎蔚)近日,第九届DIMF音乐剧明星中国区决赛落幕,来自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小学部4年级的宋予童获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宋予童曾主演音乐剧《The Little Match Girl》《Alice In Wonderland》,也曾参演百老汇音乐剧《Annie》中文版,但她并非一开始就在剧目中担任主角。最初接触音乐剧时,她扮演过沉浸式戏剧中的配角“小烧鹅”,也在汇报演出中演过小狮子。在无数次小演出中,宋予童不断磨炼自己,突破自我瓶颈,通过不断的实践增强自身实力,最终登上了大剧场的舞台,在高手如云的音乐剧大赛中斩获佳绩。

据悉,入围本次决赛的其他选手皆为专业院校的成年演员或初、高中生及大学生,宋予童是全国唯一入围决赛的小学生。她在决赛中表演了音乐剧《Matilda》中的选段《Naughty》,其精彩表现获得全场喝彩。

(本文由活动方供图)

[编辑:叶梅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