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梅沙文旅项目明年亮相
2023-04-01 10:12
来源: 深圳晚报

全新小梅沙文旅项目明年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整体改造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3月31日,深圳市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生物繁育合作基地”“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小梅沙产学研基地”和“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小梅沙珊瑚保育站”揭牌仪式。记者在现场采访中获悉,改造后的小梅沙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文旅板块将于2024年“五一”假期前后率先对外亮相。

据悉,小梅沙文旅项目将依托小梅沙丰富的山海资源,以“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海融城理念,将小梅沙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滨公园、叠翠湖郊野公园、深圳美高梅酒店等三大国际酒店群及滨海主题商业等项目落地小梅沙,打造“一山、一海、一城、一世界”于一体的世界级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以“自然遇见幸福”的时尚生活理念,引领深圳向东而行,使深圳人的沙滩与海的记忆重归小梅沙,构建“西有深圳湾、东有梅沙湾”的都市生活新格局,高标准打造小梅沙世界级绿色活力海岸带。

据悉,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是深圳首个旅游业态的城市更新项目,也是深圳市重大项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