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大美宝安”主题摄影展举行
2023-04-01 09: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看见大美宝安”主题摄影展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震霖 通讯员 邹柠羽)昨日,“看见大美宝安”主题摄影展暨颁奖仪式在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举行,现场展出100幅(组)代表作品,并为20余名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奖。“看见大美宝安”系列主题活动由宝安区城管局主办,深圳特区报社承办,通过在线征集、线下采风等形式进行,邀请百名摄影家走进宝安,用镜头捕捉宝安的大美。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的参与和关注。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和评选,共收到2000余幅(组)优秀作品,涵盖宝安区的山水、城市、人文等各个方面。在三场线下采风活动中,百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分别走进宝安城管垃圾分类减量、公园管理建设和市容环境卫生处理一线,捕捉了城市管理建设的动人画面。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宝安区的美丽风光和城市风貌,也反映了宝安区在“422133”战略引领下,“三城”建设推进中所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看见大美宝安”主题摄影展落地展出以来,受到市民热情关注。宝安区委书记、区长以及多位区领导先后到现场观展,有关区领导还鼓励要常态化举办此类活动,让“大美宝安”被更多人“看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