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惠企聚才赋新能!大鹏新区人才政策专题讲解会成功举办
2023-03-31 2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惠企聚才赋新能!大鹏新区人才政策专题讲解会成功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陈培群)3月30日,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举办了人才政策专题讲解会,活动共吸引了新区31家企业和机构共50人参会。


人才政策专题讲解会

会议上,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合作处曹剑辉处长细致讲解了深圳市人才政策体系的框架体系、理念转变以及具体奖励方向,并就人才、企业办理人才引进,政策补贴申请等业务细节作了充分讲解。新区组织人事局、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区人才政策和上级人才计划申报作了讲解,帮助人才、企业充分了解新区的相关政策具体条款。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合作处曹剑辉处长讲解深圳市人才政策体系

随后,新区组织人事局组织了“人才企业面对面”交流环节,一是解答企业、机构提出的对人才政策理解的困惑或疑问;二是听取新区人才、企业对产业发展、政策理念与执行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参会者踊跃提问,积极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与人才、企业面对面交流探讨

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讲解会很有意义,政策传达很及时,很实用,在优厚的政策条款加持下,企业对引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信心倍增。同时也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了很好的沟通渠道,真正为企业和人才办实事!

人才部门屡获人才、企业赠送锦旗

据了解,今年,新区人才部门再次获赠锦旗,获得了新区人才群体的认可和肯定。接下来,新区组织人事局将一如既往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落实政策惠及人才,创优环境引入人才,贴心服务凝聚人才,切实用实际行动推动新区“双招双引”工作,集聚最广泛的人才力量投入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