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促就业!宝龙街道举办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03-31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搭平台促就业!宝龙街道举办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朱思怡 刘颖)3月28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深圳技术大学举办,标志着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优质就业”为主题的宝龙街道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由宝龙街道办主办、宝龙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劳动办)承办、新路程人力资源机构协办。招聘前期,宝龙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劳动办)人力组会同新路程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前往深圳技术大学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商讨关于招聘会相关事宜,介绍了宝龙街道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向校方了解了详细的院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等,与校方达成开展招聘会的合作意向。招聘中期,通过与各大重点用工企业负责人联系,同时结合企业用工需求与院校校招需求,最终确定参加招聘会的50家重点用工企业,为招聘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据悉,此次公益招聘会预设50家企业参加,包括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义乌小商品批发城有限公司、深圳深爱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库珀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米飞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芯海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享单车科技有限公司等规上或高新企业共提供130个职位,517个岗位(需求人数)。

image.png

当天,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梁永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及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宝龙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劳动办)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与宝龙街道共同搭建长期、有效及有针对性的就业平台及渠道,为院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力同学们实现就业目标。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火热,院校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学校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简历诊断、政策介绍、法律咨询等服务专区,我办也组织第三方协助学校提供指引服务。最终,入场求职面试学生人数达900人次,50家企业接受面试咨询人数368人,初步达成意向129人。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宝龙街道“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宝龙街道2023年举办的第一场公益招聘活动。接下来,宝龙街道还将举办3场专场招聘活动,有招人用人需求的企业和需要找工作的求职者可多多关注“宝龙城事”微信公众号,届时将提前发布各类招聘信息,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编辑:吴猛 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