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拉夫劳伦之家落户深圳万象城
2023-03-31 16: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南首家拉夫劳伦之家落户深圳万象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拉夫劳伦携“加州之梦 (California Dreaming)”来到深圳,一同见证华南首家拉夫劳伦之家(The World of Ralph Lauren)落户深圳万象城。当天,拉夫劳伦2023春季系列作品也同步上新,带领深圳市民开启加州旅程。

去年金秋,拉夫劳伦时装秀于上海与南加州两地上演,充分彰显拉夫劳伦式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今年,这种低调奢华的生活方式也在深圳新店得以延续。拉夫劳伦代表性的紫标系列以雅致的格调、考究的剪裁为特色,在奢雅高级的质感与精致雕琢的细节中,尽显品位与内涵。

在深圳拉夫劳伦之家,张智霖与袁咏仪互为对方搭配 “老钱”单品,共同演绎精英质感;窦骁与何超莲则在Ralph’s Coffee解锁拉夫劳伦式惬意生活。

据悉,作为中国首家提供全天餐饮服务的Ralph’s Coffee,既提供各类经典咖啡饮品及Ralph’s Coffee深圳限定饮品、特色甜品餐食,还带来卡丹姿普赛克等多款经典葡萄酒,满足多样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在拉夫劳伦之家,数字化的店内空间探索旅程让经典与现代相融。“秀场互动屏”带领消费者跨时空体验拉夫劳伦秀场,消费者可通过小程序将秀场产品加入心愿单,收藏秀场穿搭;“家居云货架”则互动性地延伸了店面空间,让消费者得以在指尖浏览经典家居系列,探索拉夫劳伦式生活格调。

从线上到线下,从加州到深圳。伴着徐徐海风,拉夫劳伦携歌手庆怜献上惊喜演出,带领现场宾客迈入“加州之梦”,近距离感受加州风情与格调新意。

加州是承载着无数可能性的梦想之地,深圳的摩登魅力亦让人着迷。秉承对美好生活的颂扬与追求,拉夫劳伦品牌将两地的迷人之处融为一体,在时髦与经典、优雅与随性、真诚与魅力中,带来2023春季系列,映现品牌的随性式优雅和慵懒式精致。全新2023春季系列作品已于全新拉夫劳伦之家倾忱呈现。

据了解,拉夫劳伦公司是一个涵盖奢华生活方式产品设计、营销及分销的国际领导品牌,旗下五类产品包括服装、鞋履及配饰、家居、香氛及餐饮。创立五十多年来,鲜明的形象随产品类型、旗下品牌及国际市场的扩展而广为人知,享誉国际。一直以来,拉夫劳伦都期望通过真实和永恒的风格来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文图片由拉夫劳伦提供)

[编辑:李旖露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