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鹏,文明四月!百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2023-03-30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大鹏,文明四月!百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谢小蕾 实习生 王欣卓)有道是,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大鹏,春光正盛,绿荫丛丛,而芳菲正好。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关于湿地的知识,你了解多少呢?大鹏自然课堂将带领居民们走进东涌湿地园,通过自然观察,了解红树林保育和生物的多样性,为“湿地大家族”画一个“生态原住民族谱”溪涌社区将上演反诈骗主题的皮影戏,通过探索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辖区居民更直观、生动地从皮影民俗中学习和掌握预防诈骗的知识。三溪社区将举办“多元智能”青少年发展体验营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一起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忆一抹红色峥嵘,延一份精神长流,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四月下旬,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市民朋友准备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类,共170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等着市民朋友一起参加。

[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