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沙河街道志愿者主题集市暖心落幕
2023-03-30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弘扬志愿精神 沙河街道志愿者主题集市暖心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潘宝仪 实习生 陈若莹 通讯员 赵同琳)3月29日,由沙河街道团工委主办的“共建美好沙河——沙河街道国际志愿者主题集市”在华侨城生态广场暖心落幕。活动以雷锋月为契机,旨在为群众提供实质服务,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加速推进沙河街道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活动现场分别设有志愿者注册指导、义剪、义诊、贫困山区募捐等多个区域,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相聚一起,为辖区居民提供理发、健康问诊、志愿者注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前来寻求服务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一位参与募捐的热心群众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也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志愿服务在这里开展,自己也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去支持志愿活动。

据悉,本次志愿者主题集市活动累计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以“大集市”的形式将公益服务送到居民的身边,让群众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获得志愿文化的滋养。志愿者们通过切实的志愿服务,带动更多辖区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传递新时代红色正能量,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沙河街道团工委将不断探索志愿服务开展新形式,开展更具吸引力、更加贴近民众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工作,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沙河街道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