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提供400多套人才住房!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现场宣贯相关政策
2023-03-30 11: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将提供400多套人才住房!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现场宣贯相关政策

2023年大鹏新区保障性住房政策宣贯会暨人才住房服务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高琳)3月29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坝光开发公司、人才安居公司等多个单位举办了2023年大鹏新区保障性住房政策宣贯会暨人才住房服务座谈会。新区重点、骨干企业、坝光片区企业以及相关学校、医院等共计80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以及近期公众关注的可售型人才房的申请政策进行了宣贯,对住房项目分布、配租计划、定价租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给各单位发放了保障性住房业务办理指南。会议过程还进行了互动环节,通过现场“一问一答”的方式,对企业的需求和困难进行记录和解决,进一步构建并畅通了“问需于企、精准服务、应保尽保、住有宜居”的工作机制。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贯会气氛热烈,有助于企业深入了解政策,便于高效便捷申请,为员工在新区安居乐业、企业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归属感和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于近日发布今年首批400多套人才住房供各相关单位申请,本次活动是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的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此举也是充分释放大鹏山海资源禀赋优势、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继续按照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工作理念,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