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开放 市民可享绿美宝安“15分钟健步圈”
2023-03-29 08:13
来源: 深圳晚报

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开放 市民可享绿美宝安“15分钟健步圈”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整治前后对比图。 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3月28日,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开园仪式顺利举行,伴随着一阵阵鼓掌声,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宝安区“山海连城”计划的重要节点,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既是前海互联互通的慢行交通枢纽,又是滨海文化公园美景的延伸。从“湾区之光”摩天轮处延伸,跨过新圳河巡河桥,全面连通宝安中心区与前海1公里海岸线,使前海湾岸线牵手相连,为市民拓展了更丰富的自然亲水体验和全新的摩天轮观赏视角。

深入其中,沿着1.5公里滨海慢步道观光休闲,在海绵森林沉浸式引领孩子探秘海洋生态,在圆梦剧场欣赏草地艺术展、音乐会,在光影廊架感受光影交错,在落日平台收获唯美海上日落,在赶海剧场拾级而行捕捉多维海景,在观鸟平台观察四季候鸟……晨可漫步、午可休闲、晚可赏景,尽享15分钟慢行生活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