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保安掌掴外卖员引发打斗,物业:外卖车违规进小区
2023-03-28 14:26
来源: 极目新闻

小区保安掌掴外卖员引发打斗,物业:外卖车违规进小区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日,吉林长春一小区保安掌掴殴打外卖小哥,被众人围观。3月28日,小区物业公司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小区规定外卖车辆禁止骑进小区,这名外卖员的车进来了,引发此事。辖区派出所表示,当日有民警到场,目前正在处理此事。

小区保安掌掴外卖小哥(视频截图)

视频中,一名外卖小哥从地上捡起外卖,放进电动车上的外卖箱,保安在一旁对其训斥。外卖小哥欲骑车离开时,被保安扇了一耳光,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旁边有人劝阻。视频拍摄者称,“这保安太厉害了,一脚把人家车踹了,还揍人家,外卖小哥受了点委屈。”

3月28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于27日发生在长春市二道区汉森金烁广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丁女士告诉记者,该小区每个门都明确贴了标语,外卖车不允许进入小区,外卖小哥可以提着外卖进入。“外卖小哥怎么进来的,比如你跟着人或刷卡进来的,我们不管。但是外卖车不允许进来。”

保安与外卖小哥扭打在一起(视频截图)

丁女士表示,当天那辆外卖车进入小区引发此事,有人报警后,民警把涉事人员带走了。28日上午,民警还来到物业公司进行了走访调查,派出所正在核查。“涉事保安事后是否继续在岗,具体情况不清楚。”丁女士说。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荣光路派出所一位值班民警称,事发当日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目前民警正在处理此事,具体情况不便透露。(极目新闻记者 舒隆焕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