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抵沪推介深圳旅游
2023-03-28 07:40
来源: 深圳商报

邮轮抵沪推介深圳旅游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旅游推介会上海站现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范宏韬)3月27日下午,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深圳旅游业界在上海大世界举办“从深圳出发 看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上海站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黄金周进行市场预热,给当地游客带去了深圳旅游的新业态新玩法。

3月19日,中国首艘五星旗邮轮“招商伊敦号”从深圳出发,开启“中国海岸人文之旅”8天7晚的航线。邮轮抵达上海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推介会,旨在充分发挥“招商伊敦号”的航线串联优势,吸引更多游客来深圳旅游观光。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表示,深圳正在着力推进中国邮轮旅游实验区建设,中国首艘五星旗高端邮轮“招商伊敦号”在开通“深圳周边海上游”“东南沿海人文之旅”等国内航线基础上,将拓展境内外新航线。“海上看湾区”项目已经开通了深圳湾、前海湾、港珠澳大桥等湾区海上游航线,成为深圳滨海旅游靓丽名片。

推介会期间,招商局邮轮有限公司特邀上海新闻媒体记者登上“招商伊敦号”,参观邮轮上的客房、餐厅等服务设施设备,了解邮轮上特色服务,并隆重推介了蛇口邮轮母港、“招商伊敦号”2023年航线、“海上看湾区”及水上客运航线等产品及春季优惠信息,通过当地媒体宣传让上海市民游客了解深圳邮轮旅游产品。

深圳航空介绍了以“为美好生活添翼”为主题的营销服务产品、深航夏秋换季特色内容。深圳航空已于3月26日恢复深圳往返伦敦航线,航线首航由“深圳号”彩绘飞机执行,这是深圳机场今年恢复的第二个欧洲航点。

此外,南头古城和欢乐谷等热门景区也相继亮相推介会,给游客带去深圳旅游新玩法。作为城市文创产业整合平台,“格物·龙品”整合深圳市龙岗区优势产业和本地特色文化资源,为上海市民展示了深圳旅游文创产品。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现场通过“趣游龙岗超级盲盒”活动向上海市民发放龙岗旅游企业相关IP形象礼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