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科技产业万余岗位招才 2023春季校招在深大举行
2023-03-26 10:3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高科技产业万余岗位招才 2023春季校招在深大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在深圳大学举行。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6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 通讯员 吴国玉)3月25日,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深圳市科创委和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和深圳大学共同承办。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双融合模式举办。线上以“鹏城IT人”为本次校园招聘会网络主会场,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分别通过“鹏城IT人”上传简历和发布招聘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选择。同时,在“教育部24365全国校园招聘”平台开设招聘专场,提供精准便捷的就业服务,吸引聚集全国优秀毕业生,助力深圳市高科技产业招贤纳士。

25日举行的线下招聘会以深圳大学为主场,邀请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全市14家高校和3家科研机构的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现场企业共收集8360份简历,初步意向率接近30%。

记者从承办方获悉,招聘会现场集结了310家高科技优质企事业单位,包括23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2家国家专精特新企业、52家上市企业,集结了华为、腾讯、中兴、比亚迪、顺丰等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了10000余个优质岗位,涵盖电子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业、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与新医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与资源环境技术等领域,岗位的平均薪酬超过15000元。其中,最为热门的是电子信息技术类,提供岗位近3000个。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高校科研成果专区,收集了多家高校成果转化需求向企业发布,有效促进高校与企业间的研发合作。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开辟了武装部征兵咨询专区,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