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任生俊一行会谈
2023-03-25 08: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任生俊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4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生俊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深圳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国进出口银行是国家政策性银行,可以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提供众多支持,是服务实体经济和推动外经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欢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深布局更多新项目新业务,进一步加强在支持外经贸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与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创新、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深圳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深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任生俊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经营和在深发展情况以及战略规划,表示将围绕深圳发展重点和产业方向,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大在深布局力度,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陶永欣、曾湃参加会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