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市,石井街道开展安全出行活动
2023-03-24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创文明城市,石井街道开展安全出行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陈颖玑)3月24日,为深入开展文明出行培育、宣传活动,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前往石井地铁站周边开展“安全出行、文明有礼”活动,劝导市民文明出行、有序停车,活动吸引20余位志愿者参加。

交通是城市文明最直观的体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主动上前劝导制止路人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骑行电动车佩戴头盔,机动车不违规停放、礼让行人等,并耐心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劝导文明出行的同时,还拿着垃圾夹、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地铁站周边进行清理。一路上众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彼此之间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一会儿地铁站周边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石井街道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整治行动,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坪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