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提升政府采购执行力专题培训会
2023-03-24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举办提升政府采购执行力专题培训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 (记者 罗鹏华 通讯员 张伟3月23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区会计核算中心以及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在南山区博物馆举办2023年政府采购现场业务培训,拉开了南山区财政局2023年“党建引领强技能、财会练兵提质量”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区属各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约500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深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及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业务骨干进行专门授课,分别对2023-2024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以及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等进行讲解。通过政府采购现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南山区采购人员政府采购执行力,推动南山区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同时,南山区财政局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二是要尽早启动政府采购项目采购程序;三是要切实强化政府采购监管。

[编辑:卢东勃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