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横岗街道5个学习实践点启动揭牌
2023-03-24 12: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横岗街道5个学习实践点启动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3月23日,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点”启用揭牌仪式在横岗文创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点”是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新举措,分别在五大工业园区“量身定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点,号召街道200多个两新党组织、1000多名党员前来打卡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角,写下学习札记,开展“微宣讲”,以“圆微梦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党员身份。

image.png

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5个“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点”将作为主题党日常态长效实践点,各类党建书籍、行业前沿书籍、党员教育片资源、金融产业人才扶持政策集等面向园区党员职工长期开放,以优秀企业党组织、街道机关和社区党组织为牵引,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针对产业特色设计社会实践课题,为新组建党支部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党员精选党的二十大精神必读书目和辅导读本“打包”送到企业,打造机关企业共融、党员群众共享、青年人才共学的学习教育实践空间。

image.png

“在园区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点’,我们两新组织党员每天忙完工作后可以来这里打卡学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身边变化交流学习心得。”横岗文创园党委书记刘俊威表示,园区设立学习角,充分调动了两新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通过交流增强了学习效果,自己学深悟透后还可以通过线上形式为其他“两新”党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圳恒生昌纸品厂党支部书记张久坤表示,通过在学习角的学习交流,让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深层次的认识。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知识竞赛评比等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到实处。接下来,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会继续丰富完善线上、线下学习形式,增强两新组织党员学习能力,用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此推动街道两新组织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打造横岗“科技智造城·创意生活谷”贡献力量。

[编辑:吴猛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