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春天的尾巴” 周末相约去松岗月季花展打卡吧!
2023-03-24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抓住“春天的尾巴” 周末相约去松岗月季花展打卡吧!

a9ff8ce6f58f225b892eb08330dfe928_.jp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彭金梅)深圳月季花展宝安分会场之一的松岗五指耙公园月季苑,即将迎来2023深圳月季花展的最后一个周末,园内的百余个月季品种、三万余株月季花竞相开放,盛开的月季花千姿百态。微风吹来,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花香,吸引了不少慕名前来的游客市民打卡拍照,松岗五指耙公园也成为了新晋打卡点。花展期间,松岗五指耙公园月季园周末日均游客量达2.7万人次。

b54b1a66386061330ea15af5580be2a4_.jpg

49914b0eae106d25b691a578d72770fc_.jpg

据了解,月季属于树根花卉,根系发达、生命力极强,除了盛花期,只要温度不低于零摄氏度,它依旧会零星开放。为了给游客市民带来一场月季花视觉盛宴,松岗街道进行人工干预,通过调控修剪、施肥打药等方式进行了催化调控,以确保园内的百余月季品种在花展期间能够顺利整齐开放。

675f2902fbff2dd747bae0759d25884c_.jpg

本周末下午3点到下午5点,游客市民在松岗五指耙公园欣赏月季的同时,还能在游园中观看大小提琴演绎、“粤”唱越经典等表演,也可以坐在天幕帐篷休息区,享受美食集市的美食,感受沁人心脾的花香。趁此美景,抓住春天的尾巴,周末相约一起去松岗月季花展打卡吧,给春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谢孙武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