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被困厕所自救脱困 五星级酒店致歉称原因无从判定
2023-03-24 0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女演员被困厕所自救脱困 五星级酒店致歉称原因无从判定

人工智能朗读:

酒店再次道歉,否认有安全隐患

事件发酵后,许多网友分享了自己曾经遇到的类似情形,并追问酒店的后续处理工作。也有一部分网友基于林琳奇的职业是演员,以及曝光日期距离事件发生时间已过了2个多月,质疑其是否为炒作或为索取天价赔偿金。

值得注意的是,林琳奇的职业虽然是一名演员,但是她在这次事件中的身份是一名普通的消费者,有权利对损害自身利益的行为进行投诉及曝光。同时她也需保证自己所述内容的真实性,否则同样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林琳奇强调自己需要的是一份尊重和致歉,至于和解方案中的物质条件部分,她会“毫无保留地捐助给国家级的公益基金会”。

3月22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再次发布声明。

3月22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再次发布声明表示,酒店对林女士的遭遇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对因此事件引发的社会关注向公众诚恳致歉。

声明指出,自事件发生以来,多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来到酒店进行现场取证及调查,对酒店客房的设施设备也进行了检查与测试,并未发现导致林女士被困的安全隐患,对林女士被困原因无从判定。

“酒店一直以来严格执行客房定期维保计划,作为保持客房状态完好流程的一部分,在每位客人进入房间前,客房部同事都会对房间提前进行卫生及设施设备的彻底检查。”

网友评论截图。

不过,对于这份声明,有网友质疑酒店方没有拿出更有力的证据,也有人根据声明内容反问“难道是受害者自己关自己”?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