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紫光集团李滨一行会谈
2023-03-24 08: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紫光集团李滨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李滨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紫光集团为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紫光集团是集成电路行业领军企业,与深圳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协同性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深圳有更多的业务布局,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发挥更大更好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李滨介绍了紫光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表示将积极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深布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扩大合作成果,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紫光集团联席总裁陈杰参加会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