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人民大学林尚立一行会谈
2023-03-24 08: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人民大学林尚立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尚立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帮助。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源源不断的智力和人才支撑,需要加快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涵养城市的科学精神、人文精神、艺术精神。中国人民大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与深圳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丰富内涵,深化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交流,着眼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与我市发展需求,找准合作切入点、发力点,推动实现更多共赢发展成果,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尚立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新型高端智库建设,更好履行社会服务功能。希望与深圳不断深化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参加会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