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深圳队主场继续发威 逆转获胜赢北控
2023-03-23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CBA深圳队主场继续发威 逆转获胜赢北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3月22日晚,CBA常规赛第三十八轮赛事打响,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北控队。深圳队在首节落后于次节发起反扑将比分反超,并在下半场扩大分差奠定胜势,最终以123:105的比分战胜对手。

随着三阶段赛程的深入,常规赛排名的角逐也渐渐进入白热化,深圳队希望借此巩固第四的位置,而北控则是力拼季后赛名额。比赛开始后,北控率先进入状态,内外多点开花,进攻端连续取分。首节战罢,深圳26:38落后。

这一场深圳队没有让遗憾重演。以守带攻,深圳队在次节加强了防守强度,特别是外线的盯防。而在进攻端在贺希宁的带动下也迅速回暖,容子峰命中三分后,比分来到55平,随后萨林杰跳投命中,深圳队在半场结束将劣势扭转。

本场比赛,贺希宁堪称“关键先生”。他在三分线外手感火热,全场三分球11投9中,特别是关键的第二节单节命中4记三分,率队扭转不利局势。9记三分也是贺希宁生涯单场三分新高。

两名外援的表现也是球队取胜的一个关键因素。布克在休战两场后此役复出,他出战15分钟砍下17分5助攻。萨林杰则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全场12投7中得到25分9篮板。

此轮过后,CBA将迎来2023年全明星周末。下一个常规赛日,深圳队将在3月28日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

[编辑:吴猛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