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坪地:消除户外广告隐患,擦亮文明“高”颜值
2023-03-22 18: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坪地:消除户外广告隐患,擦亮文明“高”颜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蔡燕辉)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管理,近日,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户外广告牌清理整治行动,对辖区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等进行摸排,拆除“问题”广告牌,刷亮城市颜值“新名片”,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招牌、道路指示牌、门店招牌设置。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整治违规、废弃、破损的户外广告牌,这些广告牌不仅影响城市市容环境,而且长时间缺乏维护保养,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行动前,执法队员联合各社区城管所对辖区设置的广告招牌、道路指示牌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坚持宣传为先导,向业主、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商户、业主及市民申请备案及配合,营造和谐有序的整治氛围,为拆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前期摸排和现场勘查的基础上,该街道执法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对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一方面安排执法队员现场维护秩序,另一方面联合街道社区等技术人员进行切割拆除,保证了拆除过程安全顺利,高质量、高标准持续推进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行动中,执法人员向各单位和个人宣传讲解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积极引导单位、商户和广大市民理解配合,对确有需要设置户外广告的,告知其到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审批之后再按照要求进行设置。

下一步,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开展市政道路两侧清拆净化行动,切实巩固取得的成果,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