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大鹏新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表彰活动
2023-03-22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他们点赞!大鹏新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表彰活动

大鹏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表彰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萧优平 郑坤炜3月22日上午,“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大鹏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表彰活动在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顺利举行现场表彰了大鹏新区2022年度“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小区”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单位”,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激励在新区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分类工作中成绩突出,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家庭和个人,鼓励先进形成模范带头作用,以激励办法进一步调动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推动形成“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大鹏新区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对现有的垃圾分类投放点环境进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提高投放体验;加强宣传教育的力度,促进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加强基层治理力度,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局面;做到奖罚分明,促进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继续向纵深推进。

[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